•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今天降雨有点跑偏!庄河俩观测站降雨量超过100毫米

      2018-08-08 08:2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盼望已经的降雨真的来了!只是有点跑偏了!降雨主要分布在瓦房店、普兰店和庄河。不过小伙伴们不要着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大连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庄河俩观测站降雨量超过100毫米

      8月7日凌晨开始,受副高后部不稳定云团影响,瓦房店东北部、普兰店北部和庄河地区出现阵雨和雷阵雨,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庄河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其它地区小雨到中雨。截至7日15时,有两个观测站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大暴雨),分别出现在庄河的双峰村(104.3毫米)、光明山镇(140.9毫米),一小时最大雨量出现在庄河光明山镇,为94.2毫米。

      今天夜间大连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预计7日夜间到8日白天,大连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连市区、旅顺、长海雨量可达小到中雨(5到15毫米), 金普新区、瓦房店、普兰店、庄河、长兴岛雨量可达中雨到大雨(10到30毫米),局部雨量偏大。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