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会议

      2018-08-07 08:3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8月6日下午,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政府四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会上首先收视收听了省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会后继续召开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会议。靳国卫副市长就贯彻国务院、辽宁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市统计局张文哲局长就切实抓好宣传发动、组织落实、单位清查和普查登记等关键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认为,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准备扎实,各项保障工作及时跟进,为顺利实施普查奠定了良好基础。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

      靳国卫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搞好这次经济普查有助于摸清大连经济家底,有助于为我市推进“两先区”建设提供重要决策参考,有助于完善我市经济运行监测体系,是全市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非常必要。

      靳国卫要求,要切实加强对经济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普查宣传力度,争取全市各界的广泛支持,要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信力。一定要按照国务院、省政府的统一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这一核心,增强开展普查工作的紧迫感,以高度临战的状态,打好这场攻坚战,确保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向党、国家和人民交出新的满意答卷。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