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廉洁主题地铁纪念票将于明日发售

      2018-08-07 08:3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8月6日,记者从大连地铁集团获悉,由大连市纪委、大连地铁集团联手建造的“一二九街•清风站”今天将与大家正式见面。

      为张扬城市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增强公众廉政建设参与度,全面树立“廉洁城市·美丽大连”的城市文化品牌形象,2018日8月7日,大连地铁集团将在大连地铁1、2号线车站出售廉洁文化主题纪念邮票套装、纪念地铁卡各2000套,早上8:30正式开售。

      廉洁文化主题纪念邮票套装售价100元/套,包括主题明信片一张、主题信封一个、纪念地铁卡一张、主题纪念邮票10张。廉洁文化主题纪念卡售价40元/套,含两张主题纪念地铁卡。该纪念卡为普通地铁单程票,刷卡进出站,车票不回收,市民可留作纪念。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