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说球儿】大连一方今战上海上港 主帅发声将“竭尽所能”

      2018-08-06 08:1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8月5日19时35分,2018中超联赛第16轮,大连一方将在主场迎战劲敌上海上港。在保级的重要关口,面对曾经0:8大比分失利的对手,大连一方主教练舒斯特尔表示:球队一定会竭尽所能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大连一方2胜4平9负积10分,仍没走出降级圈。上海上港则以9胜3平2负积30分,排在第三位。正如赛前大连一方俱乐部发布的海报,目前的大连一方只有“突破自我”,才能突破重围,拥抱光明。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时,舒斯特尔表示:“我们明天的对手上海上港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也是中国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舒斯特尔透露,在阵容上会有一些调整。“卡拉斯科归队,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这两支球队对比赛的观赏性都很注重,所以会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们会带着主场优势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出席发布会的卡拉斯科也表示,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因为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不过我们在主场,有球迷的支持,一定要把比赛踢好。如主教练所说,上海上港是中国最好的三支球队之一,不过我们在主场也一定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