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电梯出现故障无法运行 市民发帖求助得解决

      2018-08-03 09:5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感谢民意网、所属街道、及时赶来维修电梯的员工大哥们……”8月1日,市民王月月给民意网发来一封感谢信。

      市民王月月家住官厅公寓小区,近日电梯出了故障,无法正常运行。“感到很害怕,怕电梯故障导致意外事故,于是30日在民意网上上发帖反映求助。“平时只习惯了电梯的方便,没有想到有一天电梯坏了,会带来这么多的烦恼。”

      记者从金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获悉,接到市民求助后马桥子街道非常重视,工作人员立即与市民王月月电话联系并沟通相关情况。

      市民所反映的电梯现已修好(图片由市民王月月提供)

      8月1日,市民王月月再次登录民意网并发来感谢信。“昨天下班,可有33度的高温,两位电梯维修大哥在挥汗如雨的工作,让电梯在5点就正常运行了,我们的生活也恢复了正常,为他们点赞。”

      “向修电梯的员工们表示感谢!给民意网和及时为我们解决问题的相关部门点赞!这就是大连速度!”市民王月月说。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 电梯,民意,金普新区党工委 (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