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长兴岛为六盘水困难群众送上1700多个就业岗位

      2018-08-03 09: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王颖 宁义 记者 葛春家)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西扶贫协作重大战略决策,做好大连市与六盘水市的对口帮扶工作,搭建就业平台,促成劳动力合理流动,7月20日,长兴岛经济区劳动人事局组织12家企业深入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为当地群众送去1700多个就业岗位,帮助当地困难群众就业

      从招聘信息上看,求职者的选择面很宽,岗位涵盖服务员、司机、保洁、保安、一线普工等多个工种,与当地建档立卡的贫困户等就业困难人员的求职需求比较贴近。针对贫困户普遍学历不高、技术技能相对欠缺的实际情况,各招聘企业纷纷放宽招聘条件,方便求职者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实现就近就业、精准就业。

      贵州省盘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郑琦告诉记者,招聘信息刚一发布,就有不少群众咨询,渴望能走出家门获得更好的就业和生活。希望长兴岛经济区与红果开发区在劳务协作、劳务派遣、劳务输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帮助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有组织的到大连长兴岛稳定就业、长期就业。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就业,招聘,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