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辽工振兴杯”足球赛收官 大连两支劲旅包揽冠亚军

      2018-08-03 09:1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吴庆国 记者 王煜)足球在大连有着深厚的职工群众基础,职工参加足球赛事,不仅带来了健康与快乐,也凝聚了职工精气神和正能量。7月31日下午,为期5天的2018“辽工振兴杯”辽宁省职工足球赛燃尽战火,大连港足球队、大连市公安局足球队一路拼杀,最终凭借过人的技术和团队协作能力,一举包揽了2018“辽工振兴杯”辽宁省职工足球赛冠亚军,为这个炙烤的伏天再添一把热火。

      据悉,大连港足球队曾获得大连市职工足球赛冠军,中国职工足球赛亚军。大连市公安局足球队成员来自大连市公安局民警足球兴趣俱乐部,该俱乐部曾代表中国警察参加第十七届世界警察运动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赛并获得第四名。

      2018“辽工振兴杯”辽宁省职工足球赛是为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系列活动要求,旨在推动广大职工在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中展现新作为而开展的,对于推动全省职工足球赛品牌化,进而全面可持续地开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比赛由省总工会主办,辽宁职工报社、昱龙(大连)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市职工体育协会、金普新区总工会协办。大连港足球队、大连市公安局足球队、本钢足球队、营口港1861足球队、辽河油田足球队和辽宁创新足球队6支参赛队的120多名参赛队员均来自一线。大连市总工会宣教部在2018“辽工振兴杯”辽宁省职工足球赛中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