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音乐舞蹈史诗《追梦》情动观众 门票告罄

      2018-07-27 09: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观众翘首以盼的音乐舞蹈史诗《追梦》2018演出季于7月26日晚7时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隆重开演。优美的歌舞、美轮美奂的视听效果、全剧所表现的积极向上的主题,深深地打动着观众、感染着观众,让观众在欣赏美的同时得到了心灵的净化。

      音乐舞蹈史诗《追梦》是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集结大连各专业院团精干力量打造的一部恢弘史诗,2017年曾公益演出30场。2018年上半年,主创团队对《追梦》进行了修改、精致打磨,力争为观众呈现一部震撼人心的精品力作。该剧由序幕《甲午祭》、第一乐章《山海魂》、第二乐章《家园情》、第三乐章《大潮颂》和尾声《圆梦曲》组成,融歌唱、舞蹈、杂技及情景表演为一体,艺术地再现了从中日甲午海战清王朝北洋水师在大连海域全军覆没到今天中国第一艘、第二艘航母在这里起航的时代变迁。使广大观众从苦难和辉煌中,去阅读一个民族的国仇家恨,去透视一个家园走向振兴的时代变迁。

      据了解,音乐舞蹈史诗《追梦》计划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开发区大剧院和沈阳辽宁大剧院两地三所剧场共进行17场演出。具体为:7月25日~30日,在人民文化俱乐部进行演出10场;8月2日,在开发区大剧院进行演出2场;8月21~23日在沈阳辽宁大剧院演出5场。本轮演出为公益性。除观众有组织地观看外,我市两所剧场还为市民提供一定数量的惠民票。自7月20日启动抢票以来,观众观演热情高涨,领票踊跃,截至昨天,本季《追梦》演出所有门票已告罄。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