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正式开幕 无纸化智能入场添新意

      2018-07-27 09: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啤酒节,扫了吗?”这个7月,大连的街头巷尾总能听到老百姓以这样的方式相互问候。第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于7月26日在大连正式开幕,为期12天的狂欢节是大连人民的年度盛事,更是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游客。

      本届啤酒节博览会组委会与大麦网合作,打造无纸化智能入场,首次全部采用二维码电子票方式。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啤酒节智能化方案筹备已久,希望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智慧型政府优势,为实现大连城市智能化服务积累经验。”

      全新“无纸化”登场

      众所周知,啤酒节一直以来的购票习惯是现场购买纸制门票,本次采用全程无纸化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大麦网大连区域负责人孙波告诉记者:“预估本届啤酒节将达到30万现场客流,大麦提供技术和运营支持,今年我们部署30台闸机设备,50名现场工作人员,加之十余年现场运营经验,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

      无纸化入场简洁高效 避免安全隐患

      “扫码非常简便高效,解决用户买不到票的苦恼。尤其是缓解传统售票现场的拥堵和滞留现象,消除安全隐患。”大麦网员工于娜向记者现场展示电子票的使用方法。“二维码电子票可以在指定啤酒大篷内,消费一定金额有相应的抵值,抵值核销的过程也是采用大麦票务APP来智能化完成。”

      大数据增添科学指南

      随着智能化购票的全面启动,大数据还将为用户提供科学观览指南。大麦网工作人员介绍称:“截至7月26日,本届大连啤酒节的购票用户以18—36岁中青年居多,男性用户稍高于女性。除去大连本地市民,人流还集中来自沈阳、北京和上海。”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