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喜迎建军节,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感恩献礼精彩不断

      2018-07-27 09: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献礼“八一”,推出81元畅游五馆军人专享特惠活动。7月26日-7月27日,每天上午10点,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官网共计限量81张特惠票,仅限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士兵证8月1日当天使用。此外,八一当天持本人军官证或警察证均可享受门市价5折优惠。

      据悉,海洋世界、极地世界、珊瑚世界、深海传奇、恐龙传奇五大场馆暑期精彩不断:《功夫海象》大明星海狮展示敬礼绝活欢乐亮相,献给最可爱的人;南极企鹅岛进入恋爱季节,鞠躬、哈气……展开企鹅求爱大作战。此外,迎暑期旅游高峰,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延长营业时间至18点,每天早上售票广场还新增开门仪式,欢乐的音乐、热情的舞蹈欢迎每位游客的到来。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