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讨论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建设情况视察报告

      2018-07-27 09:1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李靖 记者 韩晓菲)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会议由主任肖盛峰主持,副主任李尔恭、王晋良、刘晓滨出席。各位副秘书长,常委会工作机构、各专门委员会和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讨论了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通过了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信息查询办法、常委会会议请假规定。

      肖盛峰指出,建设好自贸试验区对于我市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具有重要意义,对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是本届人大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助力“两先区”建设的一项具体工作举措。会议要求对视察报告作进一步修改,提请下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肖盛峰强调,制定信访信息查询办法,是信访主动服务人大监督的具体举措。要加强信访信息的采集、统计和分析,实现信访过程和结果可查询、跟踪和督办。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严格落实会议请假等制度规定,集体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确保会议严肃性和审议质量。今后一段时间人大工作依然繁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沟通和落实,高质量地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