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音乐舞蹈史诗《追梦》2018演出季正式拉开帷幕

      2018-07-26 09:4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今年,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新时代“辽宁精神”,更好地鼓舞士气,团结奋进,近日,音乐舞蹈史诗《追梦》正式启动2018演出季活动,将在我市和沈阳两地的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大连开发区大剧院和辽宁大剧院进行17场公益性演出。7月25日晚,《追梦》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拉开了2018演出季的序幕。

      当晚,人民文化俱乐部座无虚席,演出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观众们完全融入演出中,动情处,有的观众流下激动地热泪。有位观众说,去年他就观看过两场《追梦》,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一听说《追梦》启动了新一轮演出,他就发动亲朋好友一起“全家总动员”,早早来到剧场领取惠民票。他还说,看完今晚的演出,作为一个《追梦》“粉丝”,他觉得比去年的演出更加温情厚重,也更加涤荡心灵。

      据了解,《追梦》2018年度的演出,倾注了主创人员和广大演职人员的心血,他们以对艺术作品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和对城市与人民的深深眷恋,克服诸多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完成今年的排演工作,深入推进“重强抓”专项行动,也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辽宁精神”,这与《追梦》作品本身相互映衬。

      据介绍,《追梦》今年的演出有许多亮点,首先是新时代“辽宁精神”尤其凸显。《工匠豪情》《城市足音》《鼓乐华章》等多个节目从不同角度艺术展现了“长子情怀,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奋斗自强”的内涵。其次是进一步为民惠民。结合去年广大市民的要求,今年每场惠民票的数量有所增加,而且不仅在市内人民文化俱乐部进行演出,为了方便更多市民在家门口儿就观看到演出,又特别在开发区大剧院安排了演出场次。同时,今年还将赴辽宁大剧院“进省演出”,在进一步宣传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的同时,也为未来《追梦》的巡演奠定第一块基石。

      作为市民了解城市历史,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文艺“必修课”,也作为海内外宾朋认识大连、了解大连得“文化名片”,这个夏日,《追梦》将与大家一道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追梦前行。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