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文明楼院建设巡礼】普兰店区:不断完善“一线筑垒”工程

      2018-07-26 09: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普兰店区文明办了解到,该区鑫和社区文明楼院建设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引领,把党组织延伸到院落楼栋,把党的活动向党员居住点和居民日常活动上拓展,不断完善“一线筑垒”工程,全面推行落实“四个一”责任制度,加强各类队伍建设,以居民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落脚点,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因地制宜,量体裁衣。通过党员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既方便了党员面对面直接联系群众,又为群众有困难找党员提供了便利,为党员服务群众建立了永久性平台。通过工作人员不懈努力,今日的小区楼院呈现一派和谐文明,居民自治,文明祥和的景象。

      此外,太平街道南苑社区坦克团小区以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充分发动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文明楼院建设,并将文明楼院建设作为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彻底的改善了这里的生活环境,收到了群众一致好评。碧海社区文明楼院建设情况

      铁西街道碧海社区在文明楼院建设中,积极开展花坛认领、绿地认领、楼栋认领活动,认领人负责所认领区域的环境卫生的整治,并从分发挥好楼长作用,积极宣传文明楼院建设的意义,主动投身文明楼院建设中,涌现了一批认真负责,敬业奉献的楼长骨干。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