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千万别错过 辽宁省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今起填报

      2018-07-25 09:1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24日,辽宁本科批第一阶段录取结束。未收到录取通知的考生请注意,今日起,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正式开始。

      辽宁省本科批征集志愿时间

      第一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

      ①7月25日6:00前,公布第一阶段录取有关院校剩余招生计划。

      ②7月25日8:00—15:00,考生查询剩余招生计划、通过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验证本人是否可填报“征集志愿”并自愿按时填报“征集志愿”。

      ③7月25日18:00前,收集、整理“征集志愿”信息。

      ④7月26日15:00至7月28日11:00,补充录取。

      第一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剩余计划统计:7月28日13:00至17:00。

      第二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

      ①7月29日6:00前,公布第一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有关院校剩余招生计划。

      ②7月29日8:00—15:00,考生查询剩余招生计划、通过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验证本人是否可填报“征集志愿”并自愿按时填报“征集志愿”。

      ③7月29日18:00前,收集、整理“征集志愿”信息。

      ④7月30日15:00至8月1日,补充录取。

      征集志愿怎么填?

      征集志愿一般按照以下三个步骤进行:

      一是密切关注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请考生和家长务必高度重视,密切关注辽宁省征集志愿的时间安排;

      二是及时上网关注相关院校的剩余计划,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http://www.lnzsks.com/),查看征集志愿公告,相关院校剩余计划。

      三是按时上网填报并跟踪结果,大家务必按照辽宁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时间安排的相关要求,按时填报,并密切跟踪录取结果。

      关于高考录取问题需要咨询请拨打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咨询电话:024-86981029 86981043

      工作时间:2018年7月7日至8月10日 

      8:30-11:30;13:30-17:00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