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8年煤矿职工第一届“乌金杯”五人制足球赛在连开踢

      2018-07-25 09:0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2018年7月24日,2018年煤矿职工第一届“乌金杯”五人制足球赛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煤矿赛区预选赛)在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开幕。本届赛事共有11支球队150余名运动员参与,参赛人员来自煤矿一线的职工,有井下工人、科研人员、煤矿技术员。

      据悉,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成立于1988年,是民政部2008年正式批准,接受国家体育总局业务指导的跨行业、全国性体育社团组织,目前协会会员拥有97家,其中包括前卫体协、火车头体协、煤矿体协、航空体协等21家行业体协,覆盖全国10余万家大型企、事业单位、近3亿职工。

      协会于2017年推出“中国职工足球联赛”项目,煤矿体协积极响应,推动职工足球运动在煤矿广泛开展,2017年11月底,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大同煤矿集团足球队代表煤矿职工参加了2017“中国职工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中国煤矿体育协会主席戴璐强说:“煤矿体协一直积极开展职工体育运动,足球又是群众性喜爱的体育活动,我们有理由相信,职工足球会在煤矿职工当中生根发芽”。

      大连湾作为煤矿职工第一届“乌金杯”五人制足球赛的承办方拥有高标准的足球场地、成熟的办赛经验、浓厚的足球氛围和一条龙的赛事服务团队,这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拉开了大连湾与中国企业体协合作的序幕,下一步,将在各个职工赛事和会议方面展开密切的合作。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