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 大连理工上榜19个

      2018-07-25 09:0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大连理工大学共获批19项。此外,国家社科基金单列学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大连理工大学获批1项。截至目前,该校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立项20项,创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在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中,大连理工大学申报70项,获批19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3项、青年项目5项,立项率达27.1%,高于全国15.2%的平均立项率。长期以来,大连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通过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年度科研奖励、ESI学科建设经费等经费投入和系列政策支持,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取得了长足发展。2017年,为了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科学研究取得更快发展,大连理工大学成立文科建设办公室,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在项目管理上,以“入主流,谋创新,求突破”为理念,以服务教师为宗旨,立足学部学院,充分重视全过程管理,探索科研管理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管理工作呈现新气象。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