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辽宁青少年网球精英汇聚大连一决高下

      2018-07-24 09:0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继今年6月底举办 “大连体育中心杯” 青少年网球U14及以下无组别邀请赛以来,近日,体育中心又迎来一场省级青少年网球赛事。7月19日至27日,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辽宁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大连市体育局承办,大连体育中心、大连国际网球中心协办的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网球比赛(青少年组)正在体育中心网球中心进行。

      据了解,体育中心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八片训练场地、两片半决赛场地和决赛场地。来自辽宁省11个城市的158名青少年网球选手参与了本次赛事,比赛设甲、乙两个组别,其中甲组要求为2002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乙组要求为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每个组别分别设团体赛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单项赛。

      目前,赛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炎炎夏日里,为了挚爱的运动,小选手们挥汗如雨、快乐拼搏。虽然是青少年比赛,但是现场气氛激烈焦灼丝毫不逊于成人专业赛,精彩回合不断出现,发生了多场超过2个小时的鏖战,青少年网球选手们正向各项目冠军发起冲击。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