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辽宁男篮国际挑战赛8月4日将在连打响

      2018-07-24 09:0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8月4日,“辽宁一带一路杯”2018辽宁男篮国际挑战赛(大连站)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届时,辽宁男篮将与塞尔维亚KLS队展开对决,大连市民可以在家门口欣赏一场顶级篮球盛宴。

      此次与辽宁男篮交手的是塞尔维亚KLS联赛中的一支高水平球队,塞尔维亚男篮一直是世界强队,曾获得2016年奥运会男篮亚军,虽然队中没有超级巨星,但是他们强调团队配合、打法凶悍。此次辽宁男篮国际挑战赛共分三站,辽宁男篮将分别在营口鲅鱼圈、辽阳和大连对战塞尔维亚KLS队。

      体育中心体育馆至今承办过多场国际级篮球赛,包括中澳国际男篮挑战赛、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大连四国男篮精英赛,体育中心不仅为市民提供观赛的平台,而且为市民搭建了群众性篮球赛事的舞台。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