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反映公园照明昏暗 部门给予回应

      2018-07-23 10:1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我是星海公园附近的居民,每天下班后星海公园是我唯一的活动场所。近期公园进行了整修,面貌焕然一新,但仍有美中不足。”星海公园作为市内综合性的海滨休闲公园,是各市民健身娱乐、休闲游玩的理想场所。7月20日,网名为“隐风瑟瑟”的市民在民意网发帖反映星海公园整修后照明不足。

      “园内只剩较为昏暗的路灯。作为公园附近众多上班族中的一员,傍晚的活动娱乐时间对我们非常重要。希望有关部门能让昏暗的公园再次亮起来,让我们有一个放心、舒心的生活娱乐环境。 ”网名为“隐风瑟瑟”的市民。

      记者从星海湾管理中心获悉,公园沿主次干路布置有100多盏30瓦环保节能路灯,照明时间为19:20至凌晨4:10。同时公园西部还设有两处6头1200瓦高杆强照明路灯,但其中一盏近期出现故障,正在抢修中,公园夜间照明基本能够满足市民需要。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