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甘区“及时雨”项目开工 4.5万㎡破损人行道将修复

      2018-07-23 08:1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2018年由甘井子区政府投资1000万元设立的“非市政道路及设施应急维修工程”简称“及时雨”项目,在充分考虑了人大政协提案建议,环保督察,民心民意,居民热点及解决营商环境等问题的前提下,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现场筛查以及严谨的招投标程序,已于7月5日全面开工。7月20日,记者从甘井子区城建局获悉,整个项目预计11月末全部完工。

      据悉,该项目着力解决区内非市政道路和无物业管理的居民楼院方砖步道破损的状况,计划对全区9个街道的45处地块,包括沥青路面覆盖、方砖步道铺设、树斗石安装、挡墙砌筑以及扶手栏杆安装等项目进行维修改造。计划维修车行道3.4万平方米;人行道4.5万平方米;边石2千米。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