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BOOM布姆电音节将在9月登陆大连

      2018-07-23 08:1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7月21日下午,由晟源瑞恩文化主办的“BOOM布姆电音节”在大连君悦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投资并参与过风暴等外地大型活动的年轻团队,晟源瑞恩此次将为东北电音爱好者带来一场盛大的、纯正的的电音盛宴。活动现场,主办方宣布BOOM布姆电音节将于9月8日、9日在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举办,邀请了包括R3HAB、Bassjackers、Swanky Tunes、Ummet Ozcan、Wolfpack、Eva Shaw等至少六位国际百大知名DJ到来。

      谈到为何选择“BOOM”作为电音节名字,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的起源正是来自于140亿年前的宇宙大爆炸,所有的所有都从那一天的“BOOM”开始,有了星系、有了地球、有了生命、有了我们。那么2018年,正是我们电音品牌“BOOM”的起源,这是一切的开始,一切将会因此延续下去。电子音乐中的Drop部分为我们带来的冲击力以及视听享受,让我们沉寂于此。所以我们选择了‘BOOM’这个英文单词来诠释对电子音乐的理解与感触。”

      发布会现场公开了票价、宣传片与场地图效果图。据悉,主办方为了此次舞台可以达到理想效果,重金聘请了国外团队设计了这次BOOM电音节的舞美,只为带给到场观众超水准体验。届时将为大连、东北及全国喜爱电音的观众带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海洋沙滩电音节。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