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反映南关岭路邮局周边脏乱差 部门清理

      2018-07-23 10:0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南关岭路邮电局上坡脏乱差 道路两侧小商小贩占道经营。”近日,市民安媛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道。

      据了解到,甘井子区南关岭路邮电局上坡一整条道路两侧被小商小贩常年占道经营,导致车辆和行人无法正常行驶,交通经常堵塞。小商小贩沿街叫卖,噪音声特别大,百姓苦不堪言。整条道路脏乱差,百姓常年投诉 但是也没有得到解决。“偶尔上面来人检查也不能根除这里的脏乱差现象,检查的工作人员前脚走,后脚小商小贩就复出。盼监管部门加大力度,彻底铲除这种脏乱差的现象。”市民安媛求助道。

       

             

      南关岭路邮局周边清理前后对比图

                                                    (清理前照片由市民提供,清理后照片由甘井子区政府提供)

      记者从甘井子区政府了解到,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南关岭街道工作人员立即到达现场进行清理。经查,此区域是市容管理的重点区域之一,全天不间断地巡查,并派专人值守。但也确实有部分商贩与市容管理人员打游击,甘井子区政府的相关工作人员将加大对此区域的巡查管理力度,一经发现占道经营情况,坚决取缔。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