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人大常委会将就大气污染防治法开展执法检查

      2018-07-20 09:0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李靖 记者 韩晓菲)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作动员讲话。副主任李尔恭、刘维木、刘晓滨,秘书长姜建国出席。副主任王晋良主持。市政府副市长骆东升作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报告。

      肖盛峰指出,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法全面贯彻实施,既是人大围绕中心、依法履职的职责所在,更是人大提高站位、服务大局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通过执法检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的进一步贯彻落实,使大连“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的新局面。

      肖盛峰要求,要注重加强学习、突出工作重点、讲求工作方法、搞好工作协同。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切实担当尽责,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度落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执法检查深入有效进行,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根据安排,执法检查将分成2个小组,深入普兰店区、旅顺口区等地开展执法检查。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执法,检查,大气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