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倡导垃圾分类】暑假第一课: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2018-07-20 09:0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林春记者 韩晓菲)7月19日是暑假的第一天,中山公园街道团工委按照沙河口区团委的工作要求,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社区、学校、企业等资源优势,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暑假的到来。当天上午,国家海洋局高级工程师、大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宣讲团副团长、大连市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的优秀校外辅导员李玉鹏老师应邀来到该校,组织学生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暑假第一课: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李老师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生动的事例、精细的道具,为孩子们讲解区分垃圾的种类,并和孩子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活动使孩子们意识到了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生活中,小手拉大手,带动身边人,共同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中山公园街道团工委与东北路小学关工委联手还将在暑假期间组织青少年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十九大精神、法律知识讲座、安全知识讲座、书法培训、学雷锋演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保障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收获、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暑假活动,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