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说球儿】进球被VAR吹掉 大连一方0:0平河北华夏幸福

      2018-07-20 09:0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世界杯落下帷幕,中超战火重燃。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时35分,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在经历了进球被视频助理裁判判定无效、点球被扑出等戏剧情节后,双方0:0互交白卷。

      虽然没能赢得比赛,但舒斯特尔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从比分来看,这似乎是一场平淡的比赛,但比赛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拼抢积极。第12分钟,穆谢奎与盖坦完成一次配合,穆谢奎头球射门偏出。第29分钟,场上意外发生。朱挺在防守时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被董岩峰换下。

      对于朱挺的受伤离场,舒斯特尔赛后坦言,朱挺受伤对球队造成了很大影响。赛前制定的3-5-2阵型,因为朱挺受伤下场,上半场就被迫做出了一个换人调整。他表示,作为主教练,他希望把三个换人名额都用到下半场。因为如果把换人名额用到上半场,下半场会少一些调整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大连一方右路快速反击,穆谢奎抢得机会将球回传,盖坦接孙铂传球后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可惜好景不长,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主裁王迪在进球前的一次争抢中穆谢奎疑似犯规。王迪查看视频回放,确认进球无效。但由于事发时主裁王迪就在附近,但并没有表示异议,而是在经过两次传球后,被VAR判无效,引起现场球迷的不满。大连一方空欢喜一场。

      易边再战,穆谢奎充分展现了“劳模”作风。第68分钟,穆谢奎形成单刀,冲向球门,被防守队员破坏。穆谢奎竟又将球追回,调整后传给跟上的盖坦,可惜射门未果。

      比赛开始前,大连球迷就期待能看到新引起的内外援大连一方中超首秀。第79分钟,秦升顶替周挺上场,可惜没有帮助球队改写比分。第79分钟,朱晓刚在角球二次进攻中被对方侵犯,一方队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盖坦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上角,可惜皮球滑门而过。

      补时阶段,主裁判判罚一方队球员禁区内拉拽犯规,河北华夏幸福获得点球机会。不过队长张翀状态神勇,飞身扑出了10号外援埃尔纳内斯的点球,力保城门不失。最后双方0:0握手言和。

      舒斯特尔赛后点评本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也准备好了赢得比赛。比赛中创造出了几次进球的机会,包括盖坦的那次进球,还有下半场穆谢奎击中了门柱,总体来说我们控制着比赛。但是最后时刻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我们有可能会因为这个球输掉比赛,不过门将张翀做得非常好。虽然我们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我们做到了可以做的一切,总体来说我对球员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是大连一方西班牙夏训之后的首场联赛,谈到球队的变化时,舒斯特尔坦言,在夏训期间球队一直通过训练和比赛来保持状态,经过了这么长时间大家今天第一次踢正式比赛,他对球员们的状态很满意。“但是我觉得我们在一些小细节方面还要做出调整,特别是进攻端,包括传中和射门我们都需要提高。”舒斯特尔说。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穆谢奎,大连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