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反映烧烤占道经营 部门给予整治

      2018-07-19 10:5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最近旅顺口区晚上街面上出现了许多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给车辆与行人带来不便,也造成污染 ……”近日,市民“梁先生”在民意网发帖表示,晚上九点后露天烧烤有大声吵闹的现象,使周围居民无法正常休息。“ 希望行政执法大队加强执法力度,为大连创造文明城市一起努力。” 

      记者从旅顺口区政府获悉,接到市民的留言后,执法部门依据《大连市城市市容管理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于13日晚,调集30余名执法人员对旅顺口区晚上街面占道烧烤经营行为进行了专项清理整治。对部分商贩的经营器具进行了先行登记保存,责成其到单位接受教育和处罚后归还,整治效果明显,执法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大对该区域占道经营行为的综合整治。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