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创新创业创投”科技产业化项目推介会预先推介29个科技项目

      2018-07-19 09: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刘海威 记者 韩晓菲)7月18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金融发展局联合举办的“创新创业创投”科技产业化项目推介会,在大连创谷汇双创产业中心举行,来自我市民营企业、投资机构及科技项目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参加对接洽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刚出席并讲话。

      我市举行“创新创业创投”科技产业化项目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主动对接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项目资源,搭建创新、创业、创投交流合作平台,印发了《科技产业化项目名录》,对29个科技项目进行了预先推介,涵盖互联网、大数据、精细化工、智能制造、智慧医疗、绿色环保等新兴产业,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会上,有6个项目进行了路演,电除尘高频电源、纸家具安装工程、职教版智慧校园平台、葵花宝优惠券共享小程序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刘刚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着眼高质量发展,大力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点,不断提高我市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要积极支持企业在科技创新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东北亚科技创新创业创投中心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助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我市开拓新时代“两先区”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