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公积金中心12329短信服务平台开通了!

      2018-07-13 10:1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为了让职工及时、准确掌握个人公积金有关情况,市公积金中心近日开通12329短信服务平台,为职工提供利率调整、贷款解除、还款提醒及公积金异地转入入账等免费提醒服务。

      据了解,该平台的功能在于:一是每年1月1日,若受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影响,月还款额发生变化,短信平台将统一发送利率调整通知,提醒借款人及时调整还款额。二是只要借款人的公积金贷款余额为零了,短信平台就会向借款人发送贷款已还清,请办理贷款抵押解除的提醒通知。三是如职工未签订使用公积金转账偿还贷款协议或已签订协议但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以偿还公积金贷款,短信平台将在贷款还款日前3天和前1天各发送1次还款提醒通知。对于未及时足额偿还公积金贷款的职工,中心将利用短信平台发送还款提醒。四是职工从外地调入本市,公积金转入大连后,短信平台将向职工发送公积金入账短信提醒,职工不需向两地公积金中心查询。

      以上还款信息提醒将通过12329短信平台发送给第一借款人,公积金异地转入提醒将发送给职工本人,如您手机号码发生变化,请及时到公积金中心任意办事处办理变更。下一步,12329短信平台还将根据业务发展实际和职工群众需求,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多便利。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