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反映星海广场喷泉音乐噪声扰民 部门回应已整改

      2018-07-12 09:5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星海广场喷泉音乐噪声扰民。”近日,网名“岩小歪”的市民在民意网上留言道。

      记者了解到,“岩小歪”在位于星海湾百年汇D座的办公楼工作,由于近一段时间星海喷泉每天无固定时间播放音乐,且声音很大,严重影响了周边办公楼的员工平日工作。“炎夏将至,音乐播放时我们甚至不敢开窗,和客户谈话基本靠吼。请问这个音乐喷泉能否在非工作时间播放!我们需要正常工作!”“岩小歪”反映道。无独有偶,网名为“武”的市民也曾在民意网上反映过星海广场喷泉音乐扰民,夜间十点还播放音乐,“星海广场喷泉无固定时间肆意播放音乐,晚上九、十点仍然高音量播放,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和休息。”

      7月11日,记者从星海湾管理中心了解到,星海广场音乐喷泉项目设备调试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现对外开放。目前,星海广场音乐喷泉的开启时间为每天19:30分—19:45分。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