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长海县举办演讲比赛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放歌

      2018-07-12 09: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7月11日,由长海县总工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县总工会开赛,各基层工会选送的19名参赛者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放歌,为新时代加油干鼓劲,赢得了观众们的广泛称赞。

      演讲者们企业职工、青年教师、红十字志愿者,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结合各自岗位特点、擅长领域,从患难夫妻情、安全生产、企业建设、生态环境等不同角度全面系统地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长海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喜人成就、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海岛人民顽强不屈、甘于奉献、自立自强的优秀品格,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激励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长海国际生态岛”建设集聚强大正能量。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长海县还开展了文艺演出、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人人支持、人人拥护、人人参与改革开放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