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携手三寰牧场首推海洋营地研学游

      2018-07-12 09:1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近日,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联合大连三寰牧场首次推出海洋营地研学游产品,将在2天1夜的时间里带孩子去探索海洋,感受营地,学习野外生存,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成长,深入感受海洋文化及营地文化。

      据悉,此次海洋营地研学游将在7月18-19日、7月25-26日开展2期,有别于传统的研学游,此次利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丰富的海洋资源结合大连三寰牧场广阔的户外资源,将海洋文化与户外营地文化结合,专属订制了2天1夜的研学内容。参营的小朋友们将由大连知名科普达人小井老师带队游览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一起探索极地世界的趣味科普、深海传奇蕴含的科技奥秘,在珊瑚教室里学习解剖,感受在企鹅陪伴下的用餐体验及海边户外拓展,还将前往三寰牧场坚果派户外营地,学习野外取火、野外营地、野外急救等生存技能……很多亲自动手参与实践的项目,让孩子们真正学有所乐,学有所用,培养孩子们独立的生活能力以及社交能力、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的勇气。详情的研学内容可以关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官方微信获知。

      据了解,世界杯期间,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海洋动物也跃跃欲试,玩起了足球。幸运的游客还能亲眼看到海狮戴瑞的花式足球秀,带来清凉夏日的别样体验。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