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工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07-11 10: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 (应兆升 记者 金东淑)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大会在吉林大学举行。大会表彰了2015—2018年度大学生心理

      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优秀学术成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该校第四次获得该项荣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主任胡月教授等的《大学生生命价值观对自杀意念的影响模型研究》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另有一篇论文获优秀奖。

      此次大会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心理健康教育专家

      、各高校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