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07-10 09:2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宁义 记者 葛春家)近日,长兴岛经济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迎来重要节点,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正式挂牌。原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国家税务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成立“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这标志着长兴岛经济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迈出了历史性一步。

      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奇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中说,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要全力以赴依法组织税收收入,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在人员安排、编制管理、资产划转、经费保障、安全稳控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支持力度只增不减,推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长兴岛平稳落地,为改革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辛先军表示,该局将按照大连市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乘着机构改革的东风,开启税收服务全区经济发展的新阶段,进一步依法征好税、收好费,为长兴岛发展夯实财力基础。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