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首届全民健身台球赛开赛

      2018-07-09 09:1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7月6日,大连市全民健身台球比赛在万达广场拉开帷幕。这是大连首次举办大规模全民健身主题的台球比赛,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200余名选手将通过多轮淘汰赛角逐中式8球大连冠军头衔,冠军还将带走4000元奖金。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台球协会承办。比赛主题为“全民运动、美好生活”,旨在为大连的台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能够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比赛创新采用现场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就是为了方便和鼓励广大台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市台球协会会长邹建本介绍,协会计划把全民健身台球赛打造成每年一届的传统赛事,如果今年办赛反响好的话,明年比赛将安排团体赛等新的项目。大连台球运动爱好者众多,优秀选手不断涌现。去年,协会组队代表大连参加省运会,在6个项目中拿到5个冠军。另据不完全统计,大连城区现有台球场馆超过1500家。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