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说球儿】大连一方回连训练 第三引援替补中卫是目标

      2018-07-05 09:4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结束西班牙为期三周的拉练,7月4日,大连一方队举行回连后首次媒体开放日活动。对于球队西班牙训练的成果,主帅舒斯特尔表示满意。新加入球队的秦升和里亚斯科斯的能力也得到舒斯特尔的肯定,不过他表示两名球员的体能还需要提升。随着两名内外援地加入,第三个加入球队的新人会是谁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记者了解到,虽然人选还未定,但俱乐部已计划引入一名替补中卫。


      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


         

      从西班牙回连后,球队已经训练了三天。从目前表现来看,长距离飞行的劳累对球员的影响并不大。舒斯特尔表示,之前队员在大连训练得不错,去西班牙拉练只是强化技战术,让球员能够按照技战术去稳定地发挥。状况出现时需要怎么去应对,这是球队目前需要做的事情。目前球队已经在准备周六即将开始的足协杯比赛。尽管对手是中乙球队四川九牛,但全队并没有放松备战。


      中午11时许,大连一方正在进行训练。

      对于球队新引进的内外援秦升和里亚斯科斯,舒斯特尔表示,两人的能力不错,但是体能目前还需要提升,和现有队员还是有些差距。不过现在看来,两个人地训练进展非常快。


      大连一方新外援里亚斯科斯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大连一方队训练中

      目前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正在代表比利时征战世界杯。对于爱将的表现,舒斯特尔表示,比利时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世界杯踢得很好,他们也有很多球星。世界杯比赛中,卡拉斯科出场的三次都踢得不错,特别是在左路跟其他球员的配合上很不错。比利时已经出线,如果接下来他们能淘汰巴西,我觉得最后他们能捧起大力神杯。


      盖坦受伤在场边处理

      随后,秦升在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慢慢了解球队,先从名字了解,然后是教练的战术,每个队员的踢球方式。能回到大连踢球很高兴,“家人知道我回来都很支持我,毕竟大连是我的家。无论是待半年,还是一年,家人都很高兴。”现在正在慢慢恢复,争取好好迎接第一场比赛,希望球队能完成目标,打出自己的风格和大连队应有的霸气。

          球队在西班牙三场友谊赛打得不错,进攻和防守的整体性都不错。友谊赛也是在针对足协杯的比赛进行得准备。周六大连一方将在主场迎来足协杯的比赛。西班牙前两场全华班出战,也是按照足协杯来考虑的,而且对于球员很信任。对所有队员都很有信心,打好足协杯的比赛。

      [ 责任编辑:姜国庆 ]
      关键字: 球队,大连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