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啤酒节门票还要排队买?电子门票省事多了

      2018-07-04 08:3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3日,记者在中国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扫码、购票、支付……时下流行的消费方式,今年在第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门票购买方面首次得以实现,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轻松通过网络提前购买到啤酒节门票,而且凭电子门票二维码还可以现场指定啤酒大篷享受酒水消费抵值优惠。

      今年啤酒节管理实行电子门票,入场将像地铁出入口的验票方式,逐个扫码有序进入,不仅安全环保而且高效便捷,这将大大方便参加的市民游客,这是中国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惠民举措,也体现出啤酒节服务管理不断向国际目标迈进。

      据悉,从6月30日开始,本届啤酒节门票已经正式在大麦网客户端上线,市民游客可以通过手机端APP、网络PC端和手机扫描二维码方式购票;啤酒节举办之前和举办期间,购票二维码将通过各种有效媒体途径向公众推送。7月10日之前啤酒节组委会倾力推出“早鸟票”,有折扣优惠,开幕式门票优惠5元,平日门票优惠3元。啤酒节入场时间、使用要求及入场须知等在购票时均有明确说明。

      记者了解到,今年啤酒节门票共有两种:开幕式门票和平日门票。其中开幕式门票即7月26日当日,门票价格30元;平日门票即7月27日至8月6日,门票价格20元。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啤酒节,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