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政事儿我知道”网络互动有奖答题大奖等你拿!

      2018-07-02 09: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7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大连政事儿我知道”网络互动有奖答题活动正式启动。 

      图为本次活动的海报

      本次答题活动的线上主平台,是“大连政事儿我知道”微信端答题小程序,自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每月逢1、11、21日,主办方都会开启题库,用户只需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大连政事儿我知道”小程序,或者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还可通过关注“新闻大连”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菜单“我要答题”专栏参与答题。题目内容包括大连时事资讯、民生政策等实用信息,每期10道选择题,每道题目分值100分。参与答题的网友可凭答案正确与否及答题时间获得相应积分。答题过程中网友还可以通过攒积分的形式赢取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提供的超级大奖。

      本次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共设置转盘幸运奖、新媒体留言奖、电台互动奖、月度优胜奖、年终积分大奖等五类奖项。其中,月度优胜奖按照网友每月答题积分累计排名评选,一等奖1名,可获得价值4000元奖品;二等奖3名,每人可获得价值2000元奖品;三等奖10名,每人可获得价值200元奖品。年终大奖按照网友年度答题积分累计排名评选,一等奖1名,可获得价值7000元奖品;二等奖2名,每人可获得价值4000元奖品;三等奖10名,每人可获得价值500元奖品。每位参与答题活动的网友均可参加转盘幸运抽奖,获奖者每人可获得价值100元奖品。

      此外,参与答题的网友,可通过在“新闻大连”每期题库更新的当条微信下面留言,赢取奖品。同大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交通频率、都市频率等广播频率进行互动,同样有机会获得奖品。

      活动期间,用户答题后除获得转盘抽奖的机会外,还可以寻找好友加入答题,+1人答题可给自己增加50积分。在每个月3期答题结束后,按积分排名发放月度优胜奖。需要提醒的是,在当月3期答题结束后,次月第一期答题启动时会将上月积分自动清零重新计算,每月的答题积分将累计为年度大奖的评选分值。即月度优胜奖只按当月积分评选,年度大奖按6个月总分评选。

      除了攒积分赢大奖,用户还可以在答题游戏中闯夺“级别称号”,来连乍到、连城萌新、游连四方、初为连通、连城智者、连城俊才、连城题王各种称号任你闯!

      活动更多详情,请关注“新闻大连”微信公众号,快来踊跃参与活动吧!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答题活动,大连政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