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近3.9万名考生中考 成绩7月15日公布

      2018-07-02 09:3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6月30日上午,大连市3.9万余名考生走上中考考场。今年我市共有39009人报名中考,较去年减少8442人。安排12个考区,64个考点,1325个考场。在市招考委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下,在全市各考区、考点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中考首日开考平稳顺利。

      记者了解到,今年中考在试卷运输过程中实行全程无缝链接,启用邮政车、武装押运车、特警车这样的专用车辆进行试卷押运。在严肃考风考纪方面,不但在大连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安排了六名视频监考员,在每4-6个考场还安排一名视频监考员,一方面通过视频监控观看考场的考风考纪,同时也对监考教师的履职情况进行督察。

      今年各考区考点优化考试服务,为涉农涉海岛地区的7000余名考生安排食宿,为36名因病等特殊原因的考生进行合理化照顾,其中为9名考生单设考场,为27名残疾或伤病考生开通了绿色通道,力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中考结束后,全市将统一进行网上评卷,今年共有628名教师参与阅卷工作。我市中考成绩将于7月15日下午5时公布,请考生届时通过大连招生考试网查询或拨打168信息台查询。市内五区普通高中录取结果将于7月30日公布,驻连普通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结果将于8月6日公布。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中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