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胜利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晚会

      2018-06-27 09:1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十九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当然高兴啦!” 6月26日,西岗区人民广场街道胜利社区的一名老党员举着《党章》激动地说。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庆祝党的生日,胜利社区举办了“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晚会。会上,为党员佩戴了党徽,分发了《党章》,带领辖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社区社会组织表演了歌舞《张灯结彩》、《好邻居》、《刘老根》、诗歌朗诵《朗诵中国》、太极莲花扇《红梅赞》大合唱《红旗颂》与《共和国之恋》等节目,深受大家喜爱。近年来,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显著,党员意识不断增强,胜利社区涌现出一批觉悟高、政治素质过硬的优秀党员成为“红色生力军”,为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