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部署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2018-06-27 09:0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6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会议对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行动员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三十二联络(督导)组、大连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各区、市(县)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市(县)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卢林强调,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和各地区要加强与各级税务部门联系,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按照国务院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提出的“成熟一批、划转一批”原则,稳妥有序开展全市的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已于本月15日正式挂牌,市局层面的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抓紧部署落实区、市(县)税务局的机构合并和挂牌等工作,为“市县推进全覆盖”做好了准备。国地税机构合并后实行双重领导管理体制。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