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8弘金地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在连收官

      2018-06-27 09:0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为期两天的2018弘金地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在大连湾金地网球中心收官。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大连本地的徐铭泽和郭佳运从近百名小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U10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冠军,U12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冠军奖杯则分别被高界雄和孙海馨收入囊中。

      至此,弘金地青巡赛青岛站、大连站、东莞站依次落幕。2018弘金地青巡赛已在国内外成功举办13站分站赛,接下来最后两站将分别在澳门及马来西亚开打。所有入围青巡赛总决赛的球员,将获得参与2018ATP深圳公开赛球童选拔的资格,选拔通过者将直接进入球童夏令营,并有机会站在ATP250赛事的舞台上提前感受职业氛围。而在深网服务中表现优异的选手,更有机会作为球童后备军加入即将于明年在深圳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