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锦绣社区举办“助残爱心烘培”阳光助残主题活动

      2018-06-26 09: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为了锻炼残障人士的动手能力,丰富辖区内残障人士的业余生活,促进社区融入,近日记者从锦绣社区了解到,锦绣社区和辖区单位“汇中财富”联合组织开展了“助残爱心烘培”阳光助残主题活动,锦绣区社工活动室邀请了来自辖区内10多名残障人士参与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来自辖区单位“汇中财富”的志愿者担任指导老师。这些志愿者都擅长做烘培,一直服务于各个活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人指导烘培。本次活动由残障人士亲手体验了做蛋糕,从打鸡蛋、加牛奶和面粉到放入纸杯送进烤箱烘烤,所有步骤都由他们自己操作,即使他们的速度很慢,过程中也有出现了小小的插曲,但是在志愿者及社工的指导和鼓励下,每个人都乐此不疲,坚持完成自己的作品。最后,蛋糕烤好后端出烤箱,现场的所有人都发出了惊讶的感叹声,蛋糕香喷喷的味道诱惑着每一个人的嗅觉。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