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两所大连银行希望学校揭牌

      2018-06-25 08:3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6月21日,在大连团市委、庄河市政府、市希望办、市青基会、大连银行等相关领导的见证下,庄河市蓉花山乡大连银行希望小学和桂云花乡大连银行希望中学正式揭牌。

      这两所学校由于年久失修,校舍透雨漏寒。大连银行通过团市委希望办、青基会向两所学校捐款各50万元共计100万元,在庄河市党政领导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校舍修整一新,师生们用上了宽敞明亮的教室,仪式上,大连银行向两所学校捐赠了足球、篮球、排球等体育用品。

      据了解,大连银行除了开展“岗位助学”、“爱心火车票”等活动外,还投身到希望小学建设。目前,大连银行共为北三市区援建7所希望学校。我市希望工程援建学校的数量也从238所达到240所。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