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说球儿】“双料先生”重返中超 里亚斯科斯加盟大连一方

      2018-06-22 09:0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2018年6月,大连一方阵容更新。经与巴西瓦斯科达伽马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杜维尔·里亚斯科斯与大连一方俱乐部完成签约,以自由身正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合同年限为1年半。


      外援里亚斯科斯加盟

      “双料先生”加盟大连一方

      杜维尔·里亚斯科斯(Duvier Riascos)出生于1986年6月26日,是一名来自哥伦比亚的锋线射手,同时他也是一名中超老熟人。2010赛季,租借加盟上海申花的里亚斯科斯在28场联赛中打入20球,并包揽该赛季中超足球先生和最佳射手两项殊荣,表现出了极强的个人攻击能力。

      离开申花后,里亚斯科斯先后加盟蒂华纳、克鲁塞罗、瓦斯科达迦马等队,并一直随队征战南美解放者杯比赛,多次打出高光表现。他效力墨西哥蒂华纳期间54场攻入20球,帮助球队问鼎联赛冠军。之后,里亚斯科斯加盟哥伦比亚百万富翁队,并再次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期间38次出场收获10球。 2018赛季,里亚斯科斯效力于巴西瓦斯科达伽马队,是球队锋线上的重要球员,代表达伽马各项赛事合计出场17次,攻入3球。

      舒斯特尔:里亚在禁区内很有杀伤力

      里亚斯科斯到队训练已有数日,这也让主教练舒斯特尔得以近距离对其进行考察。舒斯特尔在点评里亚时,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其在禁区内很有杀伤力。

      舒斯特尔认为里亚是更接近于前锋的球员,他在场上特点与穆谢奎有一些相似,而且机动性更强,是一个很聪明的球员。舒斯特尔说:“我看过很多他的资料和报告,这个球员在过去几年里取得过一些荣誉,并且进过很多球,特别是禁区内很有杀伤力,抢点能力也比较强。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帮助他调整状态,让他7月18日主场比赛的时候能够进入最佳状态。”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