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说球儿】穆谢奎与大连一方续约 再战两年

      2018-06-22 09:0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6月21日,记者从大连一方俱乐部获悉,深受大连球迷喜爱的外援恩雅沙-穆谢奎完成续约,穆谢奎将为大连一方俱乐部效力至2020年。

      2015年12月,穆谢奎加盟大连一方俱乐部,在随后两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发挥极为出色。2016赛季,穆谢奎在联赛中保持全勤并攻入19球,获得2016赛季中甲联赛银靴奖。2017赛季,穆谢奎攻入16球,帮助大连一方勇夺中甲联赛冠军,同时也助力大连足球时隔三年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舞台。

      2018赛季之初,随队征战中超的穆谢奎并未获得出场机会,但他在训练中兢兢业业,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竞技状态。在德国主帅舒斯特尔上任之后,穆谢奎从第7轮联赛重返首发阵容,屡有精彩表现,一举奠定了球队第一中锋的地位。在主场同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中,穆谢奎攻入了新赛季的首球,也帮助球队取得了久违的胜利。在间歇期前最后一场联赛同贵州恒丰的主场比赛中,穆谢奎表现极为活跃,并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