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桃源桥21日开始封闭拆除道路交通保障

      2018-06-21 09:4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6月21日0时起,桃源桥开始拆除施工,首先封闭解放路白云街至大辛巷路段。解放路现有导改路扩宽改为双向通行,所有车辆导改路通行;河沿巷的群英巷至解放路路段调整为自西向东行驶的单行路。


      地铁施工期间

      八一路去往解放路(青泥洼桥方向)在桥下辅路按信号灯指示左转通行。

      去往解放路(老虎滩方向)的车辆通过群英巷-河沿巷通行。

      其他路线正常通行。

      夜间桥体拆除期间

      (一) 7月3日至7月11日,每日20时至次日6时,桥下地面道路封闭,车辆禁止通行。解放路(老虎滩)去往青泥洼桥和八一路(桥上)正常通行。

      八一路去往解放路只能通过群英巷-河沿巷绕行。

      (二)7月6日至7月11日,每日21时至次日5时,解放路至八一路方向高架桥临时封闭,车辆禁止通行。其他正常通行。

      解放路(老虎滩)至八一路方向车辆在桥下车道按信号灯指示左转进入八一路。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