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3条公交线路延时收车

      2018-06-20 12:3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为方便市民出行,做好公交与火车站、地铁的客流接驳工作,进一步发挥大连北站的客运中心功能,近日,公交集团3条公交线路调整始末车时间。

      508路:大连北站南广场末车时间由18:50分延长至21点,中华城始车时间由6:10分提前至5:40分、末车时间由19点延长至20:40分。

      516路:大连北站南广场末车时间由20:30分延长至21:30分,泉水快轨站末车时间由21点延长至22点。

      908路:大连北站南广场始车时间由6点提前至5:30分、末车时间由20点延长至21点;锦绣小区始车时间由6:50分提前至6:20分,末车时间由20:50分延长至21:50分。

      3条线路时间的调整使中华城及锦绣小区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公交集团还将根据大连火车站北站的时刻表,合理对接“高铁”到站时刻和公交始末车时间,及时调配补充运力,安排公交线路增加车次、调整车隔,为大连北站乘坐火车的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公交线路,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