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反映景观遭游客涂鸦 已给予清理

      2018-06-20 09: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希望及时治理大连星海广场天书被涂鸦乱象。”近日,网名为“大连市民”的市民在民意网发帖表示最近星海广场天书乱涂乱画情况愈发严重,实在令人气愤,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治理。 

      记者从星海湾管理中心获悉,发现有游客在星海广场天书最高处恣意涂画,严重破坏天书景观的问题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该处涂鸦处进行了清理,目前涂鸦处已基本恢复原貌。

      为了保护星海广场(尤其是百年城雕天书附近)的景观不被破坏,每天安排管理人员24小时进行巡视检查,尽管如此,仍有个别游客趁着夜色掩护或者巡检人员不备时进行恶意涂鸦。针对这种情况,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加强现场的巡查力度,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制定处罚措施,设立监督举报机制,与执法部门一道,通过法律方式严厉打击这种不法行为,捍卫文明,保护公共资源。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