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甘井子区富强路早市打造农贸市场“退路进厅”样板

      2018-06-19 10:0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让农贸市场“退路进厅”,既可以还城市干净整洁的面貌,又可以保证舌尖上的安全,是我市近年来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作为我市露天农贸市场(早市)较为集中的区域,进入6月份,甘井子区不断加大此项工作力度,6月15日端午小长假前,位于甘井子区兴华街道、山东路128号的富强路农贸市场经过重新装修后,正式对周边广大居民开业,而此前位于前盐村早市的商户从此告别了露天无序的早市,整体迁入富强路农贸市场开始营业,原前盐村早市就此被取缔重新规划。

      农贸市场“退路进厅” 富强路早市开业

      富强路农贸市场负责人王野川告诉记者,该市场响应政府号召,引导拆迁露天市场业户进厅规范经营,从而减少农产品流通环节,让农民直接参与终端销售,真正让利于民。记者从市城建部门了解到,作为我市重点督办的一项民生工程,我市各区县都将农贸早市“退路进厅”作为美化城市环境、创造食品安全城市的一项重点工作。目前,沙河口区马栏子早市、甘井子区的泉水早市等都在积极有序推进“退路进厅”工作。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早市,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