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社区党员日:“重走红军长征路”知识竞赛开赛

      2018-06-12 09:3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张巍巍 记者 韩晓菲)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2周年,为丰富和加深对红军长征的了解和认识,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6月11日,沙区李家街道绿香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知识竞赛活动。

      在社区圆形广场上,由社区志愿者精心绘制的红军长征故事的宣传板围摆放其中,脚下是红军长征路线图。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居民们按照该路线图,以瑞金为起点,在沿线设立的六个节点上观看宣传板,并抽取题签答题,每个节点回答一道跟长征有关的知识题。过程中大家有的在点评志愿者们的手绘宣传画,有的在仔细学习宣传知识,有的在研究手中的题签,还有的在和其他人讨论他所熟悉的某场战役……答题热情高涨,短短半个小时,社区准备的300道题签就被抢答一空。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